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奧布賴恩為了照顧病妻,卻忽略自己的健康,日前因癌症過世。(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令人不捨!英國一名丈夫因費盡心力照顧罹患癌症的妻子,反而長期忽略自身的健康,沒想到妻子痊癒後,自己卻被診斷出癌症末期,不幸在日前病逝。妻子不捨的說,「他真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出國遊學英文會話 出國遊學英文要很好嗎 出國遊學英文自傳的很關心我,為我奉獻了一切,絕對是一切。」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57歲的男子奧布賴恩(Robert O'Brien)幾年間忙於照顧罹患罕見肉瘤癌的妻子菲莉帕(Philippa),一人擔起所有家計,但為了幫助妻子戰勝病魔,反而忽略自己肩膀和肝臟常有疼痛的症狀,總是將生活重心以病妻為主。

菲莉帕除了接受化療及藥物治療外,也受到奧布賴恩百分之百照料,最終戰勝病魔,體內的癌細胞完全清除。原本一家人還沉浸在喜悅當中,奧布賴恩的身體最終仍撐不住倒了下來,送醫院檢查後,被診斷出癌症末期,甚至被醫生通知僅剩數周的生命。

奧布賴恩不幸在日前病逝,菲莉帕表示,「我生病的時候,奧布賴恩總是待在屋內,確保我有準時吃藥,也打理我的3餐,讓我沒有餓著;他真的將他的一生都奉獻給我。」

奧布賴恩的大女兒艾瑪(Emma)提到父親也相當不捨,她表示,父親逝世前仍有個心願,那就是再次造訪米勒公園(Miller Park),那裡是當初父親向母親求婚的地方,父親已經買好戒指,打算再向母親求婚一次,可惜沒有實現。目前一家人在網路上創立募資專頁,打算將資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文會話 商業英文對話 商業英文書信範例 金運用於宣傳早期診斷的重要性。???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奧布賴恩為了照顧病妻,卻忽略自己的健康,日前因癌症過世。(圖/取自募資網站gofundme)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嘉義美語夏令營 彰化美語夏令營 南投美語夏令營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電子職場英文單字 職場英文會話下載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苗栗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新竹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桃園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商用
    全站熱搜

    suesdh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