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各種英語檢定對照表 公務人員英語檢定對照表 公務員英語檢定對照表

▲狗狗:新朋友你好~~(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影片中sukhi將臉埋在沙子裡,接著不停伸出手挖啊挖,看牠這麼興奮的樣子,似乎是在沙子中發現了什麼。等挖到一個深度之後,才發現原來sukhi找到的是一隻螃蟹!

▲狗狗:我挖我挖我挖挖挖。(圖/翻攝自YouTube)

▲狗狗:我眼中有你~你眼中有我。(圖/翻攝自YouTube)

螃蟹知道自己被發現後,急忙的從沙灘洞裡面逃了出來,而sukhi也跟隨牠的腳步在後頭跟著,開始了你追我跑的遊戲。體積大螃蟹好幾十倍的sukhi對眼前的生物感到好奇,不停張嘴想要逗弄牠,畫面看起來十分逗趣,看來牠們會成為非常好的朋友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gept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 lttc全民英檢報名費 全民英檢報名費繳費

世界上最孤單鯨魚唱最寂寞歌聲

柴犬主播播報台上翹腳又打瞌睡

萌!貓狩獵完畢...緩緩沉到浴缸

虎斑貓自願當小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全民英檢考試日期 全民英檢考試成績 全民英檢考試時間山羊「貼身護士」

美國獸醫公布8大容易中暑狗品種

母獅拒餵幼獅奶找狗奶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英文檢定初級題庫 英檢初級題庫下載 線上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媽救急

懷孕袋鼠頭中箭跳4天 終被逮送醫

沒吃喝受困64天毅力貓存活

90秒縮時攝影透露狼犬忠實情感

33K愛心獸醫盧思岑為流浪貓狗

美漁船拖鯊魚至死腹剖34隻幼鯊

狗狗挖沙看到螃蟹哥超興奮

小黃撞流浪狗多位民眾主動幫忙

帶導盲犬遭拒駕駛指憂乘客安全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全民英文檢定初級題庫 全民英文檢定初級單字表 全民英文檢定初級複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表 字表 情境
    全站熱搜

    suesdh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